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让交通出行多一分文明与安全 东阳市六石街道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2023-07-12 15:59:13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1_副本.jpg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文明出行意识,增强广大群众交通安全责任意识,近日,由东阳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在东阳市六石街道里宝塘文化礼堂附近开展。

  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在路口提醒过往行人通过路口时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信号灯、走斑马线,重点对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未佩戴安全头盔、逆向行驶、乱穿马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提醒居民遵守交通规则,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

  下一步,六石街道将充分发挥交通安全志愿者的作用,认真开展交通违法劝导、隐患排查、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等工作,通过实际行动为营造平安有序文明和谐的社区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刘海杰
二审:董之震
终审:史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