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网络剧《探幽录》横店杀青
源稿: |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4日 14:02:05 | 作者:张洪阳 | 编辑:李冻
(0)

“袁淳风,你别再装神弄鬼了!祥城不是原来的祥城,人民也不是原来的人民,”只见在祥城土龙坡上,贴满符咒的作法坛前,由张雨剑扮演的上海全科医生孔雪笠和许多祥城百姓对正在作法的袁淳风(顾曹斌扮演)大声说……3月3日,由华策影视投资拍摄的网络剧《探幽录》,经过3个月时间的加班加点取景拍摄,在横店影视城外景拍摄点新塘头顺利杀青。

该剧由余姝担任总制片人,吕德亮担任执行导演,知名演员张雨剑、梁洁及韩秋池等主演,分别饰演孔雪笠、连海萍与陈天官等重要角色。横店演员胡正芳、夏锐锋及宁亮亮等则扮演剧中民国陈天官司守卫士兵或百姓,他们收放自如的演技,恰到好处的配合了拍摄需用。

由刘斌担任制片主任网络剧《探幽录》又名《探幽》,该剧上演了民国时期祥城人民从愚昧走向觉醒的、反对迷信的故事。

3日,由王亮担任现场制片、董方媛担任武术指导的该剧B摄制组,来到横店影视城外景拍摄点——新塘头,请来主要演员张雨剑、梁洁和廖银钥等来扮演孔雪笠、连海萍和小铃铛等重要角色。同时,在凌晨3、4点钟就通过横店演员公会资深群特管理员雷永飞等组织了400多位横店演员,来扮演百姓或新军士兵,正在此取景拍摄祥城郊外孔雪笠揭穿袁淳风欺压百姓鬼把戏、陈天官求情等戏。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