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古装玄幻电影《燕赤霞猎妖传》横店开机
源稿: |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3日 16:01:30 | 作者: | 编辑:李冻
(0)

  4月22日,由程中豪、王凯执导,释小龙、徐冬冬、方逸伦、刘亦彤、骆达华主演的电影《燕赤霞猎妖传》在横店正式开机。导演程中豪、王凯携主演释小龙,骆达华,方逸伦,刘亦彤亮相开机仪式现场,女主角徐冬冬因故未出席开机仪式现场。

  开机仪式上,释小龙一身黑色休闲装,戴上黑色帽子和黑墨镜,帅气十足。近年来,释小龙也出演了多部影视作品,收获诸多粉丝喜爱和关注。此次,释小龙将在片中扮演燕赤霞,将有许多打斗捉妖戏份,相信会给粉丝带来更多惊喜。

  方逸伦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在片中饰演的“直男”的捕快人设,相比自己以往在其他影视作品中饰演的小清新、感情细腻的人物角色有很大的不同,对自己来说算是一次较大的突破,而且戏中有较多的动作戏份,已经提前进行了充足的准备和训练,但是和释小龙合作还是颇有压力。

  曾在电影《燕赤霞之生肖神将》担任女主角的刘亦彤将在片中饰演女二号。95年出生的刘亦彤出道多年,拍摄了多部作品,此次在《燕赤霞猎妖传》一片中,刘亦彤饰演大理寺少卿林玥,与方逸伦饰演的白衣神捕,一起追寻皇上丢失的翡翠莲蓬。刘亦彤现场表示,相比生活中性格比较柔和的自己,戏中的人物角色更加英气,需要把自己温柔的一面收起来,因为在片中的人设主要是捉妖,所以在打戏方面也是“真刀真枪”的表演,在人物感情戏方面的呈现,也需要根据不同的人物关系,进行不同方式的表演方式。

  当下古装玄幻题材的影片颇受影迷欢迎,《燕赤霞猎妖传》尚处于新开机状态,便已吸引诸多影迷关注询问,加之几位主席人员的受欢迎程度,相信定会为观众奉上一部优质的影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