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视剧《水墨人生》取景红军长征博览城
源稿: |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15:03:42 | 作者:张洪阳 | 编辑:李冻
(0)

  “你杀谁抢谁,与我无关,但你要碰那个女人一根手指头,我就要你的命!”张子庸对阮秋水厉声说,阮秋水回眸看了一眼张子庸,转生财有道立刻钻进车里……眼下,由麦田映画影业与北京耐飞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兔子洞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雄孩子传媒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国风言情电视剧《水墨人生》正在横店影视城夜以继日取景拍摄。该剧由麦田担纲执导,由新生代青年演员吕小雨、冯荔军与白红标等主演,分别饰演阮秋水、程景墨和赵新明等重要角色。值得一提的是,年代戏表演经验丰富的横店演员胡正芳等则扮演剧中兵痞或百姓等临时角色,他们收放自如的演技受到现场剧创人员的认可肯定。

  电视剧《水墨人生》上演了这样一个故事:程景墨是茶商大家族的继承人,更是个热衷于山水笔墨的逍遥公子,而阮秋水是个精算能力一流、背负父亲债务和家庭重担的坚韧女生。他们二人的情感及命运正如“水墨”一般,相互交融难舍难分,然随时间的流逝,他们也将面临“水染墨成浊”的迷局困境。

  五一国际劳动节,由周凯斌担任制片主任,张星宇担任动作导演,景琛担任摄影指导的该剧摄制组,把红军长征博览城遵义城门作为取景场所,请来吕小雨、冯荔军等主要演员,并通过横店演员公会组织了胡正芳等横店演员前来扮演剧中小刀会会员等,正在此取景拍摄张子庸(白力嘎饰)护送三人出城、赵县长(赵新明饰)为闰女相亲等戏,

  据悉,电视剧《水墨人生》于3月下旬开机拍摄,还将进行为期一个月时间的取 景拍摄,预计于六一儿童节前夕杀青并转入后期剪辑制作。无疑,该剧有石小满、赵滨、白红标等众多老戏骨倾情加盟,程景墨和阮秋水如何走出迷局?该剧一定值得我们期待。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