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古装爱情剧《凤归四时歌》取景春秋战国城1#山1#院
源稿: |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2日 15:27:25 | 作者:张洪阳 | 编辑:李冻
(0)

  当前,由企鹅影视出品、东阳华海时代影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承制的古装爱情剧《凤归四时歌》正在横店影视城紧张而有序地取景拍摄。该剧由知名导演孙恺凯担纲执导,由许雅婷、陈靖可及张赫等主演,分别饰演锦言、萧煜和萧祁等重要角色。赵尧珂、周翊然等同时加盟。横店演员胡正芳、黄耀毅等则在剧中扮演剧中太医或皇宫卫士等,他们收放自如的演技受到现场制片及导演的肯定。

  该剧由刘思然担任编剧,演绎了一个勇敢善良的将门千金和腹背受敌的年轻皇帝之间从一开始冤家相斗到相知相爱、困难中相守,并一起为国为民发奋图强、励精图治的甜美爱情故事。

  上周末,由孙恺凯、王鹰分别担任导演与动作导演,吴隆基担任摄影指导的该剧摄制组,把横店影视城春秋战国城1#山1#院作为取景场所,请来陈靖可、张赫与赵尧珂等主要演员,并通过横店演员公会组织了胡正芳等横店演员前来扮演太医或宫女或皇宫卫士,正在此取景拍摄萧煜(陈靖可饰)说服太后出宫祭天、太后(李颖饰)要锦言(许雅婷饰)去凤隐寺等戏。

  据悉,《凤归四时歌》作为企鹅自制剧,该剧于一个月前开机拍摄,计划还将进行为期一个半月时间的取景拍摄,预计于8月底杀青并转入后期剪辑制作。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