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视剧《御赐小仵作》横店热拍
源稿: |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13:35:07 | 作者:张洪阳 | 编辑:李冻
(0)

  当前,电视剧《御赐小仵作》正在横店影视城春秋唐园(战国)城、秦王宫汉街和外景拍摄点等地有条不紊取景拍摄之中。该剧由知名导演楼健与谷石军共同担纲执导,由知名演员王子奇、苏晓彤和赵尧珂等主演,影视演员戚云鹏、孙荣及郭秋成等同时加盟。苏晓彤曾参演过《大宋少年志》、《少年江湖物语》等影视剧,她在此剧中饰演秉性善良、乐观开朗的女孩的女主角楚楚,一个自小跟随家人学习仵作技艺,内心一直有一个仵作梦,长安追梦女孩,软萌可爱的小仵作。王子奇饰演男主萧瑾瑜,是个断案如神的安郡王,天资聪颖,有着强大的洞察力和分析能力,外表端庄严肃,内心傲娇腹黑,不擅长表达感情。王子奇是个新人演员,去年在《这就是街舞》有过亮眼表现,此次演绎一位天资聪颖的安郡王,俊美风流、腹黑傲娇。赵尧珂饰演女二泠月,出生于武将世家,习得一手精妙剑法,具有丰富的江湖经验,貌美如花的真汉子,胆大心细,吃苦耐劳。赵尧珂之前在《国民老公》饰演宋相思,演技万般出彩,此番出演容貌出众且剑法精妙的奇女子。值得一提的是,横店演员朱鹏程凭借其艺术积淀和表演技能应邀在剧中饰演楚爷这一角色。影视表演经验丰富的横店演员胡正芳、李洪来等则扮演剧中百姓官兵等临时角色,他们收放自如的演技得到现场导演的肯定。

  36集电视剧《御赐小仵作》是由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唐中晚期来自西南山区仵作世家的少女楚楚来长安闯荡,并揭开谜底破解了一场延续18年的惊天大案。后来萧瑾瑜和楚楚历经波折终于完婚,而楚楚凭借自己的能力,也获得了皇帝亲赐的“御赐仵作”身份,实现了自己的人生理想。

  据悉,电视剧《御赐小仵作》于9月下旬开机拍摄,预计于2020年元月杀青并转入后期剪辑制作。在剧中,苏晓彤古装软萌可爱,男主傲娇腹黑……该剧一定值得期待。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