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网络剧《雁归西窗月》取景横店影视城
源稿: |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2日 08:36:28 | 作者:张洪阳 | 编辑:李冻
(0)

  当前,古装网剧《雁归西窗月》正在横店影视城紧张而有序取景拍摄。该剧由孙恺凯担纲执导,由知名演员曾舜晞、梁洁分别出演男女主角赵孝谦、谢小满,影视演员刘洛汐、任东霖及黄勐等同时加盟。曾舜晞亦是凭借在新版《倚天屠龙记》中饰演张无忌,也收获了不少的关注度,还因此获得了第六届中国电视剧好演员“网剧组最佳男演员”奖项;梁洁曾出演过古装网剧《双世宠妃》,反响非常好,曾获得过首届金鲛奖2017年度十佳网剧,横店演员王梦迪、王熙文与胡正芳等则扮演剧中百姓、家丁等临时角色,他们张驰有度的演技得到剧创人员的肯定。

  据悉,由腾讯公司投资拍摄的古装网络剧《雁归西窗月》,由赵洁、尹香今担任总制片人,由袁小荣担任制片主任,该剧于元月上旬开机拍摄,计划进行为期100天时间的取景拍摄。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