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电影《从新认识你》在上海街开机拍摄
源稿: |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15:03:00 | 作者: | 编辑:董之震
(0)

  11月24日,洪二(姚建洪)导演的爱情电影《从新认识你》在横店影视城广州街上海街取景开机拍摄,由刘银策划并担当主演,帅女孩于亚辰担任制片人并主演,张小莉、姚靖懿、刘小九等演员领衔主演。

  爱情电影《从新认识你》讲述了两年前,小青(于亚辰饰演)和李成(刘小九饰演)相识并恋爱于网络,可是李成却因为现实的诱惑而选择了和小青分手,两年后在过年回家的火车上在一次重逢后再次相互恋爱故事。

  在片中饰演小青的于亚辰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在《北京爱情故事》担任场记兼副导演、《鬼吹灯之寻龙诀》主演副导演、《冰河追凶》演员统筹、出演《回到被爱的每一天》、《火锅英雄》主演副导演、担任《超星星学园》执行制片人并承制该剧并饰演大头、出演《奇妙物语之重生电梯》、出演院线电影《离我远一点》、电视剧《家有仙妻》、电影《糟糕的拳头》、电影《女拳皇》制片人。

  据悉,该电影是一个系列电影,第一部预计将在2021年11月下旬上线。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