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它吸走你的一切

比让它吸走你的一切!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我是禁毒社工 我陪你走出毒品阴影

像俞红英这样的禁毒社工目前在东阳市有25名,他们在全市各个镇乡街道从事专职禁毒工作,成为禁毒工作“多位一体”管理体系的重要环节,将禁毒工作做进每家每户。

“横店销烟” 启动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

今年的6月3日,时值“虎门销烟”180周年纪念日,在横店广州街香港街景区举行“横店销烟”活动暨金华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祖国有我,禁毒有我” 表彰先进、话剧演出呼吁全民禁毒

6月17日晚,2018年度东阳市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以及“浙江省百场禁毒文艺巡演活动”在东阳市节庆广场举行。

【国际禁毒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三大举措构建我市禁毒工作新格局

​2019年6月26日是第32个国际禁毒日,主题是“祖国有我,禁毒有我”。

拒绝毒品,横店再现“虎门销烟” 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启动

今年的6月3日,是“虎门销烟”180周年纪念日,浙江省禁毒委、金华市禁毒委、东阳市禁毒委联合横店集团在横店影视城广州街·香港街景区内重新搭建销烟场景,举行“横店销烟”暨金华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向全社会表明党和政府禁绝毒品的强大决心和信...

市司法局集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小网格带来大服务 画水镇建立网格员“1+2”工作模式

“光荣之家”牌是党和政府给予退伍军人的肯定和荣誉,退伍军人们格外感动和珍惜。家住画水镇的黄大爷,看到镇干部和网格员为其悬挂在门上的光荣牌,高兴地一个劲说:“谢谢党,谢谢政府,谢谢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