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悟结合 学干结合 学创结合 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来东开展专项督导

大学习 大培训 大提升 我市集中培训村社党员干部

运用党建思维 发挥党建力量 湖溪镇党建引领做好“五篇文章”

东阳木雕佳作安家“红色殿堂” 陆光正向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捐赠作品

傅显明在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党工委(扩大)会议上强调:坚定信心 抓住重点 做...

党建统领合力推进共同富裕——三论学习贯彻市委十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念好党建“三字诀” 吴宁街道党史学习教育有形又有实

党建引领凝聚合力 共享田园蓄势待发 美丽胡山勾勒“共富”愿景

以“党建+”推动老干部工作 我市老干部工作获赞

7月16日,金华市委老干部局长读书会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推进会在东举行。

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科学防台、坚守一线——战风斗雨显担当

市四套班子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党史学习...

7月14日,市领导傅显明、楼琅坚、朱志杰、斯建民、胡勇春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所在支部的党员们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市政协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7月6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员是一面旗帜 支部是一个堡垒 横店镇学史力行打造“四个样板”

前不久,横店镇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无苗休舱。成立临时党支部,一是为了激励广大党员,二是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展现新时代共产党员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的政治本色和精神风貌……

傅显明在横店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横店力争提前基本实现共同富裕

7月9日上午,横店镇党委和横店集团党委联合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暨七一大党课。

唱首红歌给党听

7月12日晚,由市卫健局主办,市融媒体中心承办的医心向党庆百年·唱支山歌给党听——东阳市卫健系统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主题红歌赛在东阳剧院举行。

做奠基领航先锋 育博雅领军英才 东阳中学党建育人显新效

东阳中学党委持续开展党员系列活动,以活动增强党组织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打造忠诚可靠、本领过硬的教师队伍,推动党建与育人深度融合、共同发展。

重温红色岁月 市政协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7月12日,市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市美术馆和中共东阳历史馆,通过寻迹先辈足迹、重温红色记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当天,还组织观看爱国主义党史电影《1921》。

以“红”为底 照“亮”童心——记金华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吴宁第一小学校长陈红亮

每当走在校园里,听到来自老师和学生的问候声,吴宁第一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陈红亮就会觉得这是他最幸福的时刻。

学党史 画梦想

近日,由团市委、市少工委主办的学党史,画梦想,跟党走——东阳市红领巾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共东阳历史馆举行。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7月4日晚,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楼琅坚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

党史知识竞赛

7月7日下午,由市国资办主办、市城投集团承办的学党史、知党情、争先锋、促发展全市国有企业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在市行政中心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7月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奋进新征程 ...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连日来持续引起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强烈共鸣。

我省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守好“红色根脉” 扛起“五大历史使命”

袁家军在讲话时指出,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结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守好红色根脉、打造重要窗口、推进共同富裕的强大动力。

全市各界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市四套班子领导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百年奋斗创伟业 初心如磐启新程 我市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和文艺演出献礼建党百年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7月2日下午,我市在东阳剧院盛大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初心如磐”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重温长征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 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7月2日上午,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和部分横漂党员到红军长征博览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挖掘红色资源 用好“本土教材” 横店镇上好党史学习教育“必修课”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自全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横店镇坚持党建引领,不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充分挖掘“家门口”的红色资源,活用“本土教材”,上好党史学习教育“必修课”,不断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

汲取精神伟力 奋进新的征程 白云街道开展大党课活动

6月26日上午,白云街道开展七一建党100周年大党课,并向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授予纪念章。

打卡红色地图 传递红色薪火 全市党员干部齐参与红色接力活动

6月25日上午,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主办,市融媒体中心、市委党史研究室、团市委承办的东阳市红色地图发布暨薪火传递红色接力活动在节庆广场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