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专题新闻 > 政协东阳市委员会 > 委员专栏 

我是政协委员火炬手④丨王雨潇:在不同赛道上发光发亮

2022-09-24 09:00:00 来源:东阳政协

图片

  9月24日,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火炬传递活动点火仪式(东阳站)在市人民公园举行。随着省运会开赛,我市政协委员积极当好省运东道主,主动投身省运会各项活动,多名政协委员成为省运会火炬手。市政协公众号将陆续推出“我是政协委员火炬手”专题系列报道,记录省运会中东阳政协人的高光时刻,讲述背后精彩动人的故事,展现政协委员的靓丽风采。

图片


  王雨潇留学后回归后,积极投身家乡建设,不断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身修养,努力协调优势资源,自己公司主导经营的产品畅销国内各省市,公司的销售额和利润连续多年创新高,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面对新冠疫情,王雨潇积极参与防疫工作。一方面,发挥公司优势为抗疫一线的战士送去了医用酒精等防疫物资;另一方面,积极向红十字会及周边村民捐款捐物。同时,响应号召,快速推出“视频会议、在线报表收集”等科学防疫措施,铸好防疫堡垒,保障企业顺利生产。

  作为东阳市政协委员和东阳市网络界人士联谊会会长,她积极走访调研,不断为网络界人士发声,为东阳社会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王莎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