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专题新闻 > 政协东阳市委员会 > 政协会议 > 全体会议 

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2022-04-29 15:53:23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巧颖 摄影 董之震

  22日下午,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东阳剧院举行。市十四届政协主席斯建民,市政协党组书记方宪文,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伟钢,市十四届政协副主席华伟跃、金德良、张望峰、赵晓珍、楼红霞、冯涧,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陈琳,秘书长沈银福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金德良主持。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筹备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关于市十五届政协界别设置及委员安排情况的说明;审议通过了大会议程;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和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了大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决定本次会议提案截止时间为1月23日17时;宣读了各类先进表彰决定。

  斯建民指出,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金华市委全会和东阳市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紧扣市委“两确保、三突破、六更高”奋斗目标,全力推动东阳打造新时代强市名城,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的氛围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委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这次大会的重要性,切实肩负起参政议政的神圣使命,更有效地履行政协职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和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要求上来。
  斯建民指出,各位委员要认真审议报告,紧密结合东阳实际和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事关全局的重大问题、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真知灼见,努力使报告更加符合中央精神,体现省委、金华市委要求,符合东阳实际,顺应人民意愿,真正成为激励全市上下勇于担当、扛旗争先的有效举措,成为系统推进东阳高质量发展的行动纲领;要坚持讲政治、讲党性、顾大局,本着对东阳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把行使民主权利与贯彻组织意图统一起来,投好自己神圣的一票,确保选举取得圆满成功。
  斯建民强调,全体委员要在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带头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换届纪律和会议纪律,集中精力把会议开好。要认真阅读《会议指南》,严格按照会议日程安排按时出席大会,认真参加分组讨论和各项会议活动,展示好政协委员的风貌,共同把这次大会开好、开成功、开圆满。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