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专题新闻 > 政协东阳市委员会 > 政协会议 > 全体会议 

笃行不怠启新程——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闭幕侧记

2022-04-29 16:00:59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董莹

  26日上午,东阳剧院内响起了雄壮的国歌声,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连日来,委员们集思广益,畅所欲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行职责,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一场场讨论会,一条条意见建议,都彰显了作为政协委员的责任与担当。

  市政协委员吴功强今年是第一次参加政协会议。“这几天参加会议让我受益颇多,对东阳各方面的发展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吴功强表示,作为一名新东阳人,扎根在东阳工作和生活有很强的幸福感。他对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工作格外关心,希望能够在这个领域增加医护力量,形成医养结合模式,同时引进更多的专业人才。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他会积极调研,深入一线倾听老百姓的心声,在来年市两会上提出更好的意见建议。

  “今年有非常多的新委员加入进来,而且多数来自基层,非常有活力、接地气。”市政协委员陈志兴说,过去几年我市在基础建设和美丽乡村打造方面取得了成效,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在受到疫情冲击的这两年,我市经济发展还是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说明内外的凝聚力非常强,对于今年提出的各项目标也有充分的信心能够实现,希望更加关注实体经济,给予相应的扶持,大家齐心协力让东阳变得更美更好。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陈志兴也呼吁给医护人员更多的关心和关爱,一起抗击疫情,早日恢复正常的工作生活状态。

  此次会议上,市政协委员王富军特别关注科技政策落地的问题,还对如何让科技政策更好地落地生效、发挥更大作用提出了建议。作为一名在东发展的上海人,20多年的时间里见证了东阳发展越来越好,当选为市政协委员后,他将会在日常工作中更加细致地思考,从身边人身边事找问题、做调研,积极反映社情民意,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责。

  闭幕大会结束后,委员们纷纷以主席台、大会展板为背景拍照留念,带着希望和收获,互相分享着参会心得,阔步走出东阳剧院,开始新的征程。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