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专题新闻 > 政协东阳市委员会 > 政协会议 > 主席会议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上级精神

2022-03-21 09:01:24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朱凯迪

  17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上级重要会议、活动、文件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方宪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黄阳明、陈琳、张望峰、楼红霞、冯涧、赵小仙,秘书长黄文明等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国“两会”精神和省、金华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以及东阳市贯彻落实意见;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省政协、金华市政协党组扩大会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金华市“扛旗争先、崛起浙中”作风建设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在开创政协工作的新篇章中干出新样子。用新发展理念思考,积极谋划政协工作,进一步梳理工作要点,开展好调研、视察、协商等各项履职活动;强化责任担当,完善机构建设,依托政协特色平台举办各项活动传达学习上级精神,充分彰显效果;转变工作作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两支队伍建设,做到扛旗争先,认真尽职履职,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