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专题新闻 > 政协东阳市委员会 > 政协会议 > 主席会议 

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2-04-15 10:13:12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马安琪

  14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方宪文,副主席陈琳、张望峰、楼红霞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关于“哲组评:打造更多具有浙江标志性、辨识度的党建金名片”的论述,袁家军书记在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的讲话精神,凌志峰在金华市委党校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省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黄建发来东调研指示精神以及金华市两会精神和东阳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方宪文指出,与会人员要真学真懂,深刻领会精神,尽心尽责,认真做好各项工作;明确要点,分头抓好工作落实,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水平;问党政所需,想部门所盼,尽政协所能,凝聚力量促发展;在纪律作风建设上再严格,保持党风廉政;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积极履行职责。通过传达、学习各会议精神,使自身紧起来、严起来,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