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专题新闻 > 政协东阳市委员会 > 政协会议 > 主席会议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上级精神

2022-04-29 09:23:29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朱凯迪
 

  28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上级重要会议、活动、文件精神,研究通过有关工作事项。市政协主席方宪文,副主席黄阳明、陈琳、张望峰、楼红霞、冯涧、赵小仙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及省委全省数字化改革推进会议精神,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及省、市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浙江省第19届亚运会和第4届亚残运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等内容。学习传达了全国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深入开展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座谈会议精神,浙江省政协党组会议精神,金华市疫情防控会议,全市一季度扛旗争先大比拼活动等精神。

  会议研究通过了《中共政协东阳市委员会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2022年度任务安排》以及委员工作室、民生议事堂有关工作。

  方宪文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建设,更好服务大局,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以昂扬的姿态冲刺“半年红”;要加强团结协作,做到履职为民;要加强队伍和党风廉政建设,建立制度常态化学习,加快数字化改革步伐,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