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专题新闻 > 政协东阳市委员会 > 政协会议 > 主席会议 

传达学习省党代会精神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2-07-26 08:46:3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朱凯迪

  27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等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方宪文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黄阳明,党组成员张望峰、赵小仙、黄文明参加会议,副主席陈琳、楼红霞、冯涧列席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及会议精神,同时学习了省、金华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和金华市及我市领导干部等会议精神。方宪文指出,要深刻认识,全面把握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开展大学习、大宣讲,将精神传达到每一个界别的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要围绕中心,为“两个先行”和打造新时代强市名城、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贡献更多政协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方宪文强调,政治协商是实现党的领导的重要方式,条例的制定实施,对于坚持和完善政治协商制度,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具有重要意义。要学深悟透,进一步增强做好政治协商工作的政治自觉。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提升政治协商的效能,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不断提高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的水平。要深入研究对照落实,按照条例依法认真做好人民政协政治协商工作。


一审:董之震

二审:黄祥

终审:斯向阳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