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专题新闻 > 政协东阳市委员会 > 政协会议 > 主席会议 

市政协党组会议暨十五届七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2-07-21 09:19:05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徐帆

  19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会议暨十五届七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方宪文,副主席黄阳明、陈琳、张望峰、楼红霞、赵小仙,秘书长黄文明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相关内容,习近平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建设新时代美丽浙江推进大会精神等全省有关会议精神,楼琅坚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金华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关于调整金华市政协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关于成立东阳市政协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等有关会议内容,以及有关工作经费使用事宜。

  方宪文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政协系统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对标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两个先行”和市委“打造新时代强市名城、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奋斗目标,扎实有效推进政协系统党建任务落地落实;委员企业是政协了解企业发展的重要窗口,要进一步加强互联互通,做优做实“四大行动”,助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全面梳理总结上半年工作任务,聚焦重点工作,集中力量抓好落实。


一审:董之震

二审:黄祥

终审:陈一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