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金华东阳支行储蓄国债发行宣传走进社区

2021-04-16 14:05:36 来源:中信银行

  储蓄国债是政府面向个人投资者发行、以吸收个人储蓄资金为目的,满足长期储蓄性投资需求的不可流通记名国债品种。接到《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关于2021年第一期和第二期储蓄国债(电子式)发行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后,中信银行金华东阳支行高度重视,组织全行员工认真学习文件内容,为做好普及宣传工作,支行成立了以分管行长为组长的宣传小组,认真开展了储蓄国债宣传活动。

国债宣传照片1.jpg

  一是通过粘贴海报、印发宣传资料、宣传折页、LED屏滚动宣传、柜面宣传等多种形式广泛营造国债宣传氛围。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使广大民众更加深入了解储蓄国债。二是在营业大厅显著位置悬挂《恢复国债发行40周年》海报,推荐产品栏粘贴《投资国债 安全理财》海报,重点宣传储蓄国债产品。在宣传柜上摆放相关宣传折页资料,分发给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日常储蓄国债宣传,提高客户对国债的了解。三是开展“国债发行下乡宣传”进市场、进企业、进社区活动,在人口密集区、企业内部分发宣传资料,通过分发宣传折页,帮助民众更好的了解储蓄国债的特征,传送投资国债安全理财信息。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了储蓄国债发行的意义、利率等信息,提升了广大市民对国债的认可度。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