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2022年春季校园招聘啦!

2022-03-31 16:26:33 来源: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成立于1994年,是首批进驻浙江省的股份制银行省级分行。目前,规模实力、综合金融服务能力、资产质量、监管评级均居全省同业前列。

  分行坚持服务实体经济、助推浙江发展的初心使命,努力打造“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先后获得了“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文明单位”“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状”“全国社会扶贫先进集体”和“浙江省模范集体”等荣誉称号。

  中信银行注重人才发展战略,秉承“德才兼备,适才适位”的人才理念,不断致力于为员工发展营造和谐健康、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携手员工与企业同发展、共分享,助力员工实现人生目标。

  一、招聘对象:纳入国家招生计划,在校期间为非在职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不含委培生和定向生); 2021年1月至2022年8月毕业且初次就业的海外及港澳台地区院校毕业生。

  二、招聘职位:管理培训生、信息科技岗、业务管理岗、客户经理岗、柜员岗。

  三、招聘时间:网申截止时间:2022年4月20日 

  四、投递方式:

  方式一:登录官网并注册中信银行招聘网站用户,即可选择心仪的岗位。

  方式二:关注“中信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按要求创建和完善简历,即可申请职位啦!


中意你  信未来

欢迎加入中信银行!

图片2.png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