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金华分行志愿接力 打通客户服务的“最后一百米”

2022-04-22 14:14:40 来源:中信银行

  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不断。金华“415”疫情发生以来,中信银行金华分行克服困难,通过志愿接力,打通客户服务的“最后一百米”。

333.png

  客户王先生因为贷款到期,马上要做续贷工作,但目前所在小区被列入了封控区,无法出入,客户十分发愁,中信银行金华分行收到消息,迅速准备好相关资料,同时落实行内员工前往各社区开展志愿服务,通过志愿者接力的形式一直传达到客户所在小区,再通过同小区居住的客户经理利用路口领取物资时间拿到资料,在做好个人防控及消杀的情况下,客户的贷款资料成功完成了最后“一百米”的搬运,客户对该行服务竖起“大拇指”。

图片1.png

  据了解,疫情期间,该行严格遵照区域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疫、抗疫工作,同时在上级行、监管部门指导下想方设法保持业务连续性,工作人员克服重重困难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同时组织志愿者队伍、多方购买防疫物资支援抗疫一线,显示出疫情下的“金融担当”。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