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金华分行助力小微企业抗击疫情

2022-04-29 15:49:34 来源:中信银行 通讯员 项楚洁

  近期金华市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在疫情爆发后,中信银行金华分行第一时间采取行动,积极贯彻落实市政府及上级监管部门的各项决策部署,主动作为,助力支持防疫抗疫。针对受疫情影响的企业,主动对接融资需求,给企业提供全方位金融综合服务。

  金华市星猫宠物用品有限公司,主营猫粮批发零售业务,在疫情期间金华市物流停运,企业商品无法正常发出,导致线上产品销售款无法正常回笼,企业经营流动性资金短缺。在了解情况后,该行通过电话、微信语音、视频等云工作方式主动对接企业,了解企业经营情况,收集客户相关资料。在疫情爆发后第六天即完成了相关资料收集、报告编写等流程并报送审批,在4月25日完成了业务审批。

  “普惠金融,我们与客户一起成长”,中信银行着力满足客户疫情期间短期流动性需求,保障金融共给,携手小微企业共渡难关。中心银行金华分行营业部积极履行银行的使命和担当,主动、高效地为企业提供金融服务,疫情之下银企携手共克难关、共克时艰。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