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金华东阳支行开展防诈骗宣传活动

2022-05-26 15:10:26 来源:中信银行

  5月17日,在东阳市公安局的统一组织下,中信银行金华东阳支行走进卢宅社区进行防范新型电信网络诈骗活动宣传。

7bf5230205eaed915e3d71f530cccae1.jpg

  随着互联网、电信业的不断发展,近年来,利用电话、短信、网络等新型网络方式进行虚假信息诈骗犯罪十分猖狂。此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面对面向群众讲解电信诈骗常见的种类、作案手法、方式、特点,有针对性的向群众宣传电信诈骗的危害及防范知识。结合目前高发的一些案例,就贷款诈骗、刷单诈骗、冒充熟人诈骗和信用卡诈骗等几类典型诈骗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并提出切实可行的防范建议。

ecf7232a0eeed78afb055be75e0ae25f.jpg

  此次宣传活动,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烈欢迎和充分肯定。通过宣传,将防诈骗信息深入有效地传达给社会公众,让公众进一步了解防诈骗工作的重要性,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小心防诈骗,安全零距离,为防范新型电信网络诈骗,提高群众诈骗防范能力,东阳支行一直都在行动。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