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金华东阳支行高效助力东阳某医院 成功发放中央财政贴息贷款资格

2022-10-17 11:54:07 来源:中信银行

  10月14日,中信银行金华东阳支行助力东阳某医院成功发放设备购置贷款3908.8万元,这是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辖内首笔医院类设备购置与更新改造贷款,该医院也成为了东阳区域第一家获得中央财政贴息贷款资格的医院。

  近期省政府连续召开中长期贷款和设备购置与更新改造贴息贷款两项会议,人行对相关银行发放专项再贷款(额度2000亿元),支持银行以不高于3.2%的利率投放中长期贷款;后续对符合条件的贷款,中央财政给予2.5个百分点的贴息。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让更多的企业享受到政策红利,该行积极梳理东阳当地符合10大领域政策导向的企事业单位与实体企业,利用国庆假期期间主动上门走访,进行政策的宣传,提高政策知晓率。在得知东阳某医院有购置设备贷款的需求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为企业提供了利率2.5%的融资方案,并认真指导客户申报购置设备贷款需求,同时积极做好与东阳市发改局、人行、银保监等部门的沟通,最终成功通过了国家发改委审核。在中信银行分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发挥“上下联动”、“特事特办”的优势,短短一周内就完成了支付设备购置首笔贷款的审批及投放,让企业拥有了享受中央财政贴息的资格,优质的服务质量和高效的办事效率得到了客户的充分肯定。

  中信银行金华东阳支行成立于2012年9月。截止9月末,该行贷款规模已经超过50亿,居中小股份制银行前列。十年来,支行一直秉承杭州分行“要做就做到最好”的企业文化精髓,自觉履行国有控股商业银行的社会责任,充分发挥中信集团综合金融平台的品牌优势、产品优势、服务优势和股份制商业银行灵活的体制优势,致力于为东阳区域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提供一流的产品、奉献一流的服务。

  今后,金华东阳支行将继续深入贯彻国家政策导向,秉承“让财富有温度”的新品牌理念,积极向上级行争取更多的资源,以优质的服务态度和高效的服务质量,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