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金华分行新奥燃气惠民卡推广季活动来袭

2023-03-31 14:10:39 来源:中信银行

  新奥集团是全国最大的城市燃气运营商之一,金华新奥燃气是金华地区燃气供应行业龙头企业。互联网数字经济时代,为了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持续提升燃气用户品质服务体验,中信银行金华分行与金华新奥公司成功上线 NFC 惠民卡,有效解决了现有燃气磁卡表用户无法实现网上便捷缴费的问题,延伸了服务内容,为燃气用户创造美好生活提供了坚强保障。 

  目前金华地区仍有部分用户由于卡表的限制,无法实现网上购燃气的功能,中信银行金华分行特别推出新奥燃气惠民卡,居民用户办理此卡后,既可以在中信银行手机银行APP上实现购气的需求,十分方便,该卡还集合了存款、理财、消费等多种功能,一卡实现惠民生活及金融服务多重需求。

  据了解,近期办理的客户还可以享受十分丰富的线上及线下好礼,可参与多重活动!感兴趣的客户可以到金华市婺城区宾虹路999号中信银行金华分行营业厅办理。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