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横店销烟” 启动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
源稿: |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10:33:14 | 作者:记者 黄保平 杜倩 通讯员 蔡伟华 | 编辑:李冻
(0)

     1839年6月3日,声势浩大的“虎门销烟”震惊中外,展示了中国人民禁毒的坚定决心。著名导演谢晋曾在东阳市横店影视城拍摄电影《鸦片战争》还原历史。

  今年的6月3日,时值“虎门销烟”180周年纪念日,浙江省禁毒委、金华市禁毒委、东阳市禁毒委联合横店集团在横店影视城广州街∙香港街景区内重新搭建销烟场景,举行“横店销烟”暨金华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向全社会表明党和政府禁绝毒品的强大决心和信心,呼吁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禁毒人民战争,营造全民识毒、防毒、拒毒的氛围。

  当日下午3时,主题为“祖国有我,禁毒有我”的活动拉开序幕。浙江省公安厅副巡视员蔄牛,金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金华市禁毒委主任陈玲玲,金华市政府副市长、金华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公安局长董旭斌,浙江省禁毒办常务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总队长陈斌,东阳市委书记傅显明,金华市委副秘书长、金华市禁毒委副主任陈嵘,金华市禁毒委副主任、金华市公安局副局长叶旭池,东阳市委副书记胡勇春,东阳市政府副市长、东阳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公安局长陈德良,横店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厉国平出席仪式。

  近年来,我市公安机关高度重视禁毒工作,持续深入开展“三清一创”、“云战1号”等系列专项行动,不断强化涉毒违法犯罪打防管控,取得明显成效。先后破获“8.16网络贩毒案”、“3.14贩卖可待因案”等公安部目标案件4起,打击成效居金华前列。2019年以来,全市共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28名,查处吸毒人员86名,强制隔离戒毒26人。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