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古装穿越网络剧《梦回大清》横店拍摄正酣
源稿: |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0日 13:37:28 | 作者:张洪阳 | 编辑:李冻
(0)

“四弟,你帮还是不帮?”由倪菘阳饰演的太子问道……当前,由唐人影视出品的古装宫廷网络剧《梦回大清》,正在横店影视城清明上河图、明清宫苑等地有条不紊取景拍摄之中。该由香港导演李国立任总导演及总监制,知名演员李兰迪、王安宇、辛云来、孙安可、丁桥、陈语安、章乐韵、张彤等主演,分别扮演茗薇、十三阿哥、十四阿哥、茗蕙、四阿哥、郑春华和德妃等重要角色,其中刘钧特别出演,扮演一代明君康熙。香港导演李国立前几年曾来横店影视城执导过《书剑恩仇录》、《仙剑奇侠传》、《步步惊心》等脍炙人口的影视剧。宫庭戏表演经验丰富的横漂演员胡正芳、朱忠银等则扮演剧中皇城守卫兵将,他们有张有驰的演技受到现场导演和制片的赞可。

该剧根据金子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普通上班族小薇在故宫里一次意外迷路,穿越回清朝,在危机四伏的皇宫后院开启了一段奇妙之旅的故事:一个生活在21世纪的女孩子,故宫里的一次迷路,竟穿越时空回到了清朝,并身不由己地进入危机四伏的皇宫内院。热情如火的十三阿哥、深沉内敛的四阿哥、命运多舛的小姐妹、威严的康熙皇帝,无数在史书中读过人物,带着各自的喜怒哀乐,纷至沓来……

2月19日,由陈淑良担任导演,王焜担任武术指导的该剧摄制组,把横店影视城明清宫苑长春宫作为取景场所,请来扮演四爷的丁桥、扮演康熙的刘钧和扮演太子的倪菘阳等演员。同时通过横店演员公会组织了胡正芳等横漂演员前来扮演大内侍卫,正在此取景拍摄太子要拉四弟一起谋权篡位等戏。

据悉,由李尔云与蔡艺侬担任制片人的《梦回大清》,将有别于《步步惊心》,该剧将在腾讯视频播出。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