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超级剧集《天机十二宫》取景春伙(唐)园
源稿: |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5日 10:59:15 | 作者:张洪阳 | 编辑:李冻
(0)

都城北大门,三十人的仪仗队伍,相龙(李超饰)和礼部官员等待迎接库戎部使团。一行人走进京城城门内。

“相龙大哥,我们是来和亲的,别吓着人家了。”库戎部赫连阿依虎(金世康饰)王子策马来到相龙跟前拱手说,“库戎王子……我虽然是库戎人,但是自幼学习南朝礼仪,这次也想趁着和亲契机,多了解南朝风谷,化解我南北矛投盾,化干戈为玉帛。”

据悉,题材新颖的悬疑剧《天机十二宫》于元月中旬在横店开拍,计划进行为期70多天时间的取景拍摄,预计于下个月月底前杀青并转入后期剪辑制作。该剧由胡意旋、宋文作及张啸昂等主演,分别饰演万筠灵、沈爻和玉长风等重要角色。据了解,该剧围绕国恨家仇这一主题展开,故事情节跌宕起伏,悬念不断,由一个案件牵连另一个案件,环环相扣,真相扑朔迷离,上演了专门以为人破案为生的沈爻,忍辱负重十二年,计谋远虑,精心布局,看似追名逐利,但最终目的只为有朝一日旧案可以沉冤得雪的故事。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