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电影《铁皮铜骨方世玉》取景清明上河图
源稿: |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5日 14:10:10 | 作者:张洪阳 | 编辑:李冻
(0)

  当前,由北京炫丰影视、郑州司空见惯影视及河南喜闻乐见文化传媒出品,北京大有公司等联合出品的武侠动作电影《铜皮铁骨方世玉》正在横店影视城紧张而有序拍摄之中。该电影由元彬担任监制,该剧由著名导演郭玉龙、刘国庆担任导演,香港著名演员刘玉翠,影视演员王昭、王亚斌、彭渤,以及武僧一龙等联袂出演。郭玉龙曾执导过来横店影视城取景拍摄的《狄仁杰之无头神将》及《王者归来黄飞鸿》、《张三丰之末世凶兵》等多部热门网络大电影,均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担任监制的香港武打明星元彬,作为“七小福”之一的他,于2012年凭借《龙门飞甲》获得金像奖最佳动作设计,2015年分别凭借《一个人的武林》《智取威虎山》获得金像奖、金马奖的最佳动作设计奖。作为一名拥有丰富的影视从业经验的导演,他已多次执导过经典IP改编的电影,并且都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横店演员胡正芳、孔若欣与刘辉等则扮演剧中百姓或武林人士等临时角色,他们收放自如的演技恰到好处配合了拍摄需要。

  该电影主要演绎了方世玉勇闯木人巷从南少林下山,回家后因为好兄弟来财卷入到了一场朝廷剿灭红花会的风波之中。期间方世玉击杀西域妖医以及吐贺灼,但也误杀了雷老虎导致雷婷婷与自己的反目成仇。最后,方世玉挺身而出,勇闯刑场,与鄂多齐最后决战。

  据悉,电影《铜皮铁骨方世玉》由王亚斌担任制片人,许宁担任总制片人,该剧在4月中旬开机拍摄,计划进行近一个月时间取景拍摄,预计于5月中旬杀青并转入后期剪辑制作。显然,从多个角度展示了方世玉的人物性格,且集武侠、动作、情感为一体的该电影一定值得大家期待。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