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奇幻动作电影《狼王》横店杀青
源稿: |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9日 14:35:44 | 作者:张洪阳 | 编辑:李冻
(0)

  7月8日,由所爱山海影视、映美传媒和唐狮文化出品的奇幻动作电影《狼王》,在横店影视城顺利封镜。该电影由赵世磊担纲执导,歼犬、苏娜与王灿等主演,分别饰演夜朗、月夕和巡风等重要角色。影视演员张浩渊、王洋及陈明等同时加盟。值得一提的是,影视表演经验丰富的横店演员胡正芳等则扮演剧中村民、手下或百姓等临时角色,他们恰到好处的演技得到现场导演的肯定。

  该剧上演了与世隔绝的外桃源猎户村的故事:村民们世代以打猎为生,过着原始社会的农耕生活。正直善良的女猎手月夕在林中打猎的时候“捡”到了武力值超群的狼少年夜朗。月夕逐渐发现了夜朗特别的身世,与此同时面对夜朗和月夕的挑战接踵面来……

  据悉,该电影于6月20日开机拍摄,启用完片保险模式,同时专门聘请专业监理公司驻组以保证顺利完片。剧中夜朗和月夕面对村民的排外、面对狼族的威胁、面对歹人的阴谋,他们两人的命运该何去何从?该剧一定令人期待。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