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市文联朱国强一行到市杂技魔术协会调研
源稿: |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8日 15:29:00 | 作者:于功 | 编辑:董之震
(0)

  日前,东阳市文联主席朱国强一行来到横店,深入市杂技魔术协会进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了解协会工作开展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市杂技魔术协会主席于功、副主席马洪亮、王洪强、秘书长朱小卉、副秘书长张振东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等活动。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协会主席于功向市文联汇报了协会工作。

  朱国强主席充分肯定了协会几年来的工作,他说,协会会员百分之九十以上为新东阳人(横漂群体)新文艺群体工作者,大家立足横店,扎根东阳,为东阳杂技魔术发展做出贡献,为横店影视和东阳文艺发展认真工作,协会工作很有亮点,2017年和2020年两次承办协办全国杂技精品展演,丰富东阳人民群众文化生活,受到社会各界人士好评。今年又提出了“五个一”工作重点,希望大家在上级党委政府领导下,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开展协会工作,做好团结杂技人、联络杂技人工作,出作品出精品,做好文艺事业很好为人民服务,以优异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