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横店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源稿: |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3日 09:46:25 | 作者:朱凯迪 | 编辑:李冻
(0)

21.jpeg

  1月25日下午,横店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影管委主任、横店镇镇长赵小仙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省市视频连线会议的会议精神及东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令要求,并针对横店镇实际情况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分析研判再部署,对辖区内景区、酒店、企业、剧组、小区等地的防控工作进一步落实人员配备并制定工作机制。

22.jpeg

  据悉,横店镇第一时间建立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在全镇范围内对近两周从武汉到东阳的重点对象进行网格化排摸监测、跟踪随访、隔离观察。横店影视城于1月22日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对各个企业、景区、酒店、剧组的人流进行逐个排查,并将名单及时上报,各景区也已于1月25日(大年初一)起暂停对外开放。

23.jpeg

  会议要求,要发动党员干部力量,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自我监督与相互监督的意识;加大排查力度,扩大排查范围,把各项工作第一时间落实到位。会后,与会人员前往明清宫苑景区、同心苑小区等地,实地督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推荐文章